地方 地方焦點

不做愛心就搗蛋!兜售口香糖被拒 身障男偷電話丟水溝

▲廖嫌兜售口香糖不成竟偷走店家電話。(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新興區領有殘障手冊的廖姓男子,10月初到中山一路販賣助聽器材的店家兜售口香糖,一直拜託女店員「做個愛心啦,口香糖才20元而已。」女店員以會被老闆罵為由拒絕。廖嫌一氣之下將店裡的無線電話偷走,往排水溝一丟洩憤,還向警方供稱,女店員不願意做愛心,要給對方一個「懲罰」。

女店員原本坐在櫃檯,左腳微跛的廖嫌抱著口香糖走進店裡兜售,希望女店員能幫幫忙,店員跟對方說了聲抱歉,並指了指天花板表示店裡有監視器,公司規定不能接受推銷,老闆會罵。廖嫌不死心的走近櫃檯,彎腰向女店員拜託,女子還是委婉地拒絕。廖嫌這時以口香糖盒子作為掩護,順手偷走了擺在桌上的電話,塞進包包後離去。女店員之後要打電話遍尋不著,調閱監視器才知被偷。

▲廖嫌兜售口香糖不成竟偷走店家電話。(圖/高雄市警察局,下同)

廖嫌至中山路派出所應訊時還不屑的說,「因為她連20元作個愛心都不肯,所以我要給她一個懲罰」,所以偷走電話,再順手往河南路旁的大排水溝一丟。警方告誡廖嫌做愛心是不能強迫的,女店員得知對方惡作劇的行為,氣得說一定要提告。廖嫌故意找碴搗蛋,最後卻反遭移送法辦。

▼廖嫌以口香糖盒子作掩護,迅速摸走店家電話塞進包包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