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朱立倫李四川被約談 三大頭特偵組外這麼說

▲特偵組一口氣約談朱立倫、洪秀柱和李四川。(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搓湯圓換柱」案特偵組大動作,一口氣找來3位主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李四川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洪秀柱一大早就進了特偵組,一待將近12小時,朱立倫和李四川下午3點才抵達,朱立倫離開後還被檢察官急電叫回來,據傳是和李四川的說詞兜不攏要再確認,直到晚間8點多,朱立倫才搭乘座車離去。

朱立倫還是被告身分,在特偵組外鐵著一張臉向媒體表示,政治人物用這種方式(司法),來干擾總統大選,覺得相當不以為然,對台灣民主也是傷害。強調國民黨臨全會全程公開透明,他也已經非常明白跟大家說清楚。如果檢察官提出的媒體報導等資料,是空穴來風,當然不能引用,他絕對坦蕩蕩。至於被告發,朱立倫說,民進黨發動的包括司法告訴、濫用司法資源,對他提出的罷免案、造謠抹黑,他一律勇於面對。

李四川則向媒體強調,很感謝檢察官對各方輿論、媒體報導,都有詳細詢問、調查,但這場選舉實在沒有必要,得利用司法來打擊、抹黑對手,相關問題他都已經一一向檢察官說明。

洪秀柱以證人身分,最早也最晚離開特偵組,離開時並沒有下車接受訪問,而只是搖下車窗回答媒體問題,全程都保持笑容。洪秀柱說,檢察官問她什麼她就回答什麼,她很配合調查。至於有沒有外傳「搓湯圓」的錄音檔,洪秀柱調皮回答「什麼叫音檔?」又到底有沒有條件交換,洪秀柱也給了個耐人尋味的回答「鬼啦!誰跟你條件交換。」

相較洪秀柱滿臉笑容,李四川和朱立倫的臉色都不太好看,朱立倫二進二出特偵組,最後還只坐在車子裡,趁著李四川對媒體發言時,快速驅車離開,引發在場媒體不小抱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