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被性侵過不嘿咻!男回家聞陣陣呻吟 竟見女友搖很大

▲男友提早下班回家,撞見女友正與別人嘿咻。(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與女友沒有愛愛,沒想到一天下午提早返家,卻聽到呻吟聲,當場撞見自己女友正在和別人演A片,他po文怒罵,「山盟海誓、天長地久,在捉姦在床的這一刻變得比笑話還不如!」並靠北2人為何不去摩鐵,還要在他家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批「太扯了,你一定會得到好女友的!」

網友投稿「靠北女友」說,女友曾說自己被性侵過,所以對「那件事」充滿恐懼,「我也覺得無所謂,頂多就自己解決~對於妳所有的想法與要求,基本上我也是無條件支持與配合。」沒想到自己好像被當成衛生紙般,用完就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寫道,「如果那天下午我沒請半天假,可能永遠也無法發現妳完美面具下的醜惡面目吧!本來回到家想睡個午覺的,誰知道剛打開大門,就聽到房間傳來陣陣呻吟聲,我以為我A片看完忘了關,仔細想想片長也不可能那麼久,深呼吸後打開房門才知道......原來是妳正在和別人演A片!」

「不錯!真他X的不錯!!原來妳屁股這麼會搖!很爽吼?現在我也不知道妳對這件事是充滿恐懼,還是熱情了!」他忍不住嗆說,去摩鐵有多困難,連這錢都沒有?「是不是欺人太甚了點?好吧…是我不該把我家鑰匙給妳的。」

原PO後悔只揍男方兩拳,而對於女友則一直強壓怒火,因為不打女生,雖然女友一直哭著道歉,說因為欠對方10萬元才只好肉償,「雖然妳剛剛就是一副爽翻天的死樣子,但這理由我接受,請妳立刻滾出我的世界!慢慢去還妳的10萬塊!」

最讓他氣炸的原因還有,女方居然問我能不能幫還錢,讓她早點脫離那男生,讓他忍不住髒話連連。網友看了忍不住說,「這不是只有電影才會演的劇情嗎?」、「你還有揍到2拳,比我好了」、「感覺有印堂發綠,全身發綠」、「這真的很靠北」、「婊子都各種藉口,聽聽就好」、「哇欠錢打砲!哪銀行的人不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靠北女友45296我要感謝那個最「親愛」的妳,感謝妳把我的心磨練的這麼強大!曾經妳說過我們之間不能有任何秘密所以大小事我都與妳分享曾經妳說過妳被侵犯過所以對那件事充滿恐懼我也覺得無所謂,頂多就自己解決~對於妳所有的想法與要...

Posted by 靠北女友 on 2015年10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