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小男童危險鑽車陣發傳單 目擊民眾:看了好難過

▲瘦小男童危險穿梭車陣發傳單,目擊民眾:看了好難過。(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這個畫面讓人看了好不忍心!台南一名看起來疑國小一年級的男童,竟在馬路上幫忙發傳單,小小的身影穿梭在車陣間相當危險,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上傳網路。附近攤商心疼說:「小男孩應該是跟著家人一起來發傳單,有時候早上5點多就開始,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

台南西門路、和緯路口上一名藍衣小男童穿梭在車陣間,只要看到機車停下來,就會立刻上前遞上手中的紙張給騎士,原來男童是在工作發傳單,趁紅燈的時候一張一張發,機車騎士看他小小年紀這麼辛苦,多半會收下,但馬路上發傳單真的很危險。

▲男童身高不到120公分,幾乎與機車龍頭一樣高,站在車陣中非常不顯眼。(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小男童走站在路中央,旁邊汽車、機車都有,稍微不小心可能發生意外,而且男童年紀小身高不到120公分,可能還不到小學一年級。附近的攤商表示:「車停下來,男孩就發傳單,差不多早上4、5點來,大概6點多的時候走。」

男童馬路上發傳單,附近攤商都看過,更發現他好像是跟著家人一起來,早上約四點就開始發傳單,附近的民眾看了覺得危險,因為車輛真的非常多,而附近攤商還透露,已經看過男童很多次,但因為不知道對方家裡經濟狀況如何,不知道要怎麼幫忙,只能下次遇到時提醒,就算要幫忙家裡,也應該找更安全的方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