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偷水果稱長智慧? 小孩虔誠拜拜媽媽掃光供品


▲(監視器畫面翻拍,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萬丹萬惠宮媽祖廟發生供品失竊事件,三個大人帶著一個小孩到廟裡借廁所後,其中一名婦人竟然拿出自備的袋子,當著小孩的面前,將供桌上的水果一掃而空,天真的小孩根本不知道大人在做什麼,乖乖地在神明面前跪下拜拜,形成諷刺的對比。

2女1男帶小孩開著轎車到萬惠宮裡拜拜借廁所後,帶著口罩的婦人走到文昌帝君的供桌前,大剌剌的就把桌上供奉的蘋果、梨子、香瓜等水果放入自備的袋子裡,完全不怕別人看到,這時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乖乖的在神明面前跪了下來、雙手合十祝禱,整個過程全被廟方的監視器拍下來。

萬惠宮主委盧明主表示,以前也曾經發生供品被偷走的事情,但通常小偷都是家境困難、吃不飽的人,這次竟然是有人光明正大開著轎車來偷竊;如果有需要的話和廟方溝通,他們都很願意幫助,而不是使用不正當手段,更何況是在小孩面前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廟方事後雖然沒有報案,但警方獲報後主動進行調查,找到這名偷供品的李姓婦人,是一名慣竊,也曾經在東港的廟宇偷水果。李姓婦人表示,偷來的水果要給小孩吃,可以長智慧。但是廟方說,這樣在小孩面前偷竊的行為連神明都看不下去,更別說是長智慧了。警方訊後將李姓婦人依竊盜罪嫌送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