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宋楚瑜找出路理念 鄭進一、荒山亮聯手送上競選歌

▲音樂鬼才鄭進一親自譜寫詞曲送給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資料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競選理念「一起找出路」,獲得音樂鬼才鄭進一的的認同,送上親自譜寫「一起找出路」的詞曲,並由金曲歌手荒山亮助陣演唱,歌詞中也提到彼此要出手相助,將宋楚瑜「宋」進總統府。

▲宋楚瑜11日穿著「一起找出路」競選服前進彰化找朋友。(圖/宋辦提供)

宋楚瑜辦公室發言人陳怡潔表示,鄭進一與主席本來就是老朋友,尤其深受主席在宣布參選當天所發表的「一起找出路」理念所感動,因此特地親自譜寫「一起找路」詞曲送給主席,而荒山亮也是鄭進一的好朋友,同時也支持找出路的價值,因此跳出來幫忙獻聲演唱。

陳怡潔也指出,未來這首歌將成為競選歌曲之一,而主要的官方競選歌曲則在10月底出爐,11月底、12月初會將各方支持者的歌曲推出合輯。

《一起找出路》

詞曲/鄭進一、李兆麟 演唱/荒山亮

蔚藍的天空,被烏雲蒙住
疲倦的候鳥,找不到歸途
現在的你我,一樣的無助
讓我們,一起找出路

期待社會,能和諧進步
別再撕裂,分藍綠統獨
盼望真有,大聯合政府
同為台灣,一起找出路

就剩 這一哩路
擺脫 陰霾痛苦
我們 全力以赴
改變 台灣前途

只 差這一步
為 你我幸福
我們出手相助
宋 進總統府

▼鄭進一譜寫《一起找出路》競選歌。(音/取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頁)
 

 

一起找出路 主題曲詞曲:鄭進一/李兆麟主唱:荒山亮

Posted by 宋楚瑜找朋友 on 2015年10月10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