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買i6s祭亡妻!麵店老闆排4天多 拿到手機忍不住哭了

▲81氣爆自救會副會長王忠誠曾向陳菊下跪,現在買i6s祭亡妻。(合成圖/記者洪聖壹攝、東森新聞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搶iPhone6s!高雄卻出現一位讓大家不捨的消費者,81氣爆自救會副會長王忠誠為了讓紀念過世亡妻,特地花了4天多的時間到場搶買iPhone 6s PLUS玫瑰金,他說老婆省吃儉用一輩子都沒用過,他希望她用最好的。但領手機那一刻,他忍不住流下淚來說好想老婆,讓其他工作人員跟著鼻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忠誠先前為紀念亡妻,拉麵店已經重新開幕,近日更因為想讓愛妻用「最好的」,5日凌晨就衝到STUDIO A三多店排隊,花了4天多的時間,還說勘查過多家地形,希望在第一時間買到iPhone 6s。他背著老婆最愛的背包說,研究過地形找出最適合排隊的分店。

工作人員則表示,當時只看到有人怎麼這麼早來排隊,沒發現是他。王忠誠說老婆生前喜歡iPhone,但因為省吃儉用,從來捨不得買來用,於是他決定要送一支給她。排第二個的高雄氣爆自救會總幹事王奇鴻,則是從7日排,但他其實是為了王忠誠情義相挺,來幫忙排,因為王忠誠想再多買一支給剛考上醫學系的大兒子。

王忠誠一邊排一邊難過想說為什麼老婆過世,才想要彌補,最後拿到手機那一刻,他先笑後忍不住哭說,老婆,買到了「妳知道我好想妳嗎?」陪他的王奇鴻則說王忠誠還沒走出喪妻兒之痛。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了鼻酸又不捨,跟著掉淚,讓這次首購會增添許多溫情。

王忠誠是高雄81氣爆受難家屬,原本他和妻子陳曼青在前鎮區經營一間拉麵店,事發當晚,妻子和就讀高二的兒子想起店內插頭沒有拔,擔心釀禍,連忙騎機車要到店裡,半路被氣前陣曲爆炸飛到約7樓高的招牌,妻兒不幸罹難。

去年8月3日,王忠誠因為一夕之間痛失妻子陳曼青和兒子王予葳,悲痛萬分,曾激動地向陳菊下跪哭喊「菊姐你要幫我」、「我沒有快樂了」,讓陳菊聽了紅了眼眶頻頻說「對不起」,這一幕,至今很多民眾都印象深刻,也相當不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