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將發3千個「嗡嗡包」! 柯文哲邀民眾早起升旗

▲柯文哲邀民眾早起領「嗡嗡包」。(圖/翻攝自柯文哲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明天就是國慶日,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上午在臉書表示,北市府將舉辦國慶升旗暨多元文化活動,請新移民帶大家唱國歌、原住民表演豐年舞,另外還準備3000個嗡嗡包,6點半發放兌換券,8點憑兌換券領取,「希望大家都能像包包上辛勤的小蜜蜂一樣,每天都充滿活力!」

柯文哲今日在臉書表示,大概從一個月前,媒體就一直詢問國慶日要做什麼,而台北是個多元文化的城市,自己心目中的國慶日就是要邀請所有生活在這個城市裡的人一同慶祝。

他指出,國慶日當天北市府會舉辦國慶升旗暨多元文化活動,請新移民帶領大家唱國歌、原住民表演原民豐年舞外,還有美味廚藝、親子朗讀、創意攝影等競賽,以及異國美食園遊會、闖關活動等,「保證好玩!」

柯文哲也說,為了鼓勵大家早起,市府準備了3000個嗡嗡包,6點半發放兌換券,8點憑兌換券領取;蜜蜂飛舞的路徑剛好劃出雙十的圖樣,希望這個特別的小禮物,能夠成為104年國慶日的最佳紀念,「請大家早早起床來市民廣場升旗,神清氣爽展開連假的第一天。」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