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相自O、淫蕩兩夜」太A 虎科自動化道歉:只是草案

▲虎科自動化與中臺護理舉辦迎新,舊活動名稱超A。(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迎新生,尺度無極限?網友爆料指出,虎尾科技大學自動化自動化工程系與中臺科技大學護理系合辦迎新活動,手冊上印的活動名稱相當A,「護相自慰、淫蕩兩夜」。虎科自動化澄清,照片中不妥的「主題」文案,只是草案版本,當時師長審閱時,即要求同學撤銷主題、重新提案。

翻開兩校科系合辦的迎新手冊,裡頭的「隊呼」、「諂媚語」猶如色情文章,如「屁股開開快跪地」、「無套中出你最行」、「銷魂高潮的床技」......。照片在網上流傳引起軒然大波,網友撻伐聲浪不斷,批評把低俗當有趣,「寫草稿的人A片看太多了吧」、「真是低級到極點」、「校友都覺得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舊版的活動名稱、隊呼、諂媚,用語相當大膽,尺度無極限。(圖/翻攝爆廢公社)

眼見風波不斷擴大,虎科自動化職員在臉書各大社團貼文澄清,表示這次照片中不妥的主題文案,是當時企畫的學生「以二系名縮短發想的創意」,想用輕鬆的態度而提出的主題名稱。不過師長過目後,教育學生這是以系為代表的正式活動,不應過於隨便、輕浮,且主題名稱用字成了限制級,要求學生撤銷主題、重新提案,「很嚴肅的跟這些同學說事件嚴重性。」

聲明中強調,照片裡的文案並非正式,僅為草案版本,不過這起事件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並讓合作夥伴學校的困擾,「對不起!非常感到對不起!」文末提到,這次事件給了這群學生一場震撼教育,盼大眾給他們一次學習的機會,「真的感到對不起!」

▲虎科自動化系所職員貼文澄清,並貼出移除主題名稱的手冊。(圖/翻攝虎尾科技大學非官方校板

聲明貼出之後,有網友表示能諒解,可以接受真心的道歉,「身為一個一年級的學弟,我只看到自動化系學會很努力辦這次的活動」、「怎麼把後續處理好才是重點」、「年輕人愛搞怪難免,希望下次做事前要再多思考」。

不過仍有不少網友開嗆,直言太丟臉,當出想此文案就該對行為負責,「應該跟所有曾經的現在的外來的所有虎科生道歉」、「居然還敢給老師看」、「簡章和卡片都出來了,你告訴我這是草稿」、「私底下就算了,還外流出去,太沒腦了吧」、「草案會弄這麼仔細?騙我沒當過大學生?」

▼職員澄清文全文如下。(圖/翻攝虎尾科技大學非官方校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