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拔柱」27中常委名單曝光 要朱立倫勇敢承擔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秀柱支持者聚集國民黨中央抗議。(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7日計畫在下午2點的中常會中,發起「拔柱」行動。其中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已在上星期放話,提案並要求舉行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重新檢討總統候選人的提名。在39位中常委中,共有27名連署包含:

江碩平、吳志剛、吳陳瓊秋、呂學樟、李雅靜、李德維、林文瑞、林榮德、邱炳煌、侯佳齡、侯彩鳳、姚江臨、柯貞竹、范成連、張育美、許淑華、陳文漢、陳宗興、陳幸進、曾文培、游家富、黃昭順、廖國棟、廖萬隆、厲耿桂芳、蕭景田和蕭敬嚴等27名中常委。

根據提案內容其中一段指出,「為了救黨及立委選情,建請更換原總統提名人,並請朱主席應予勇敢承擔。」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