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只有民進黨不是好事 李登輝:叫不動洪秀柱就慘了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李登輝表示,洪秀柱是黨員,黨要怎麼處理她就照辦。(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吵得沸沸揚揚的換柱爭議,前總統李登輝直言,這件事國民黨從頭到尾都沒處理好,才會搞得越來越複雜,應該要趁此機會處理一下;至於洪秀柱的問題,李登輝認為,洪是黨的一員就應該要遵守黨規,「黨要如何處理,她就去怎麼處理,我不方便說太多。」

李登輝7日南下墾丁,應長老教會南部五中會之邀參加「台灣主權意識和國際情勢趨向」研討會,並以「脫古改新」為題發表專題演講。被問到目前「換柱」、「挺朱」已然攤牌的局面,李登輝認為,這件事國民黨一開始就沒處理好,才會越來越複雜,情況也不是很好。國民黨應該趁此機會思考一下,要生存下去該如何做?「沒有一個態度也不行。」

李登輝認為,2016如果只有民進黨拿下政權也不是好事,「台灣政治這樣也不是辦法」;李登輝希望,國民黨、民進黨、所有各黨派,實實在在為了老百姓,大家合作來做事,台灣才會好。

至於洪秀柱批評國民黨換柱的舉動「失格」,李登輝表示,洪秀柱是國民黨的黨員,黨員就應該要遵守黨的規則,「黨要如何處理,她就照著去處理,這我不方便說太多」,他還補充,「不要黨叫不動,就慘了。」

▼「換柱」、「挺朱」已然攤牌。(圖/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