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吳伯雄:小我不重要 黃敏惠:多數人心願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力挺換柱。(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7日上午受訪時表示,贊成「朱上柱下」,除了表達力挺黨主席朱立倫的立場外,還指出這是「多數人的心願」。黃敏惠希望,大家能為國、為黨、為人民努力,「大家團結,真誠溝通,讓國家邁向更好的地步。」

黃敏惠與前黨主席吳伯雄上午出席「第63屆華僑節慶祝大會」,吳致詞時表示,一切以大我的存亡當做第一,「任何小我的想法得失,都是在大我的比較之下,不是那麼重要。」被問到吳的意思是否要洪退選?黃敏惠表示,「這是多數人的心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黃敏惠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有黨無我」,團結並真誠的溝通,「讓國家可以廣義地邁向更好的地步。」至於被問到「朱上柱下」是否對選情有幫助?真的可以凝聚、團結黨?,黃敏惠僅說,「下午(中常會)我們會處裡。」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