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動物表演瘋狂加場 鬥雞凍未條「詐死」罷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憐Q_Q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十一」長假,大陸各景區擠滿人,廣東清遠田野綠世界也不例外,而園區為了滿足遊客,特別增加鬥雞表演場次,結果公雞累壞了,上場前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想「詐死」罷工,但最後還是被工作人員識破。(上圖/CFP,下同)

根據《央廣網》報導,5日下午3點多,田野綠世界鬥雞場負責鬥雞表演的楊偉來到雞宿舍,突然發現有1隻公雞直挺挺,張開兩隻翅膀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他大吃一驚,因為如果雞死了,他要負責任,可能還會被扣工資。

楊偉用手摸公雞,發現公雞還是熱的,他提起公雞,公雞仍然一動也不動。情急之下,他舀了一勺冷水潑到雞身上,結果雞忽然醒過來了,揮動翅膀抖掉身上的水。

原來這只公雞是詐死,想躲避演出,逃脫鬥雞場。」楊偉表示,如果鬥雞場的公雞死了,他們會將公雞扔到垃圾箱裡,由垃圾工人拉到外面掩埋。一旦詐死的公雞拉到野外,牠就會快速逃脫

楊偉分析,公雞詐死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加班。「十一」長假前3天,田野綠世界每天接待的遊客數量接近萬人,園方為了滿足遊客,活躍園區的氣氛,增加旅遊項目,大舞台與動物表演都增加了場次,其中鬥雞表演從原來的2場增加到了8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