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以為他用英文罵人... 19歲男飛車丟磚砸破外勞頭

▲傑尼斯被磚塊砸中額頭,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坐在宿舍外面聊天卻被磚塊砸破頭?新竹一名35歲的菲律賓籍勞工傑尼斯,日前深夜坐在宿舍外面抽菸聊天,突然有人飛車經過並丟擲磚塊,他的額頭被砸中當場血流如注,重傷送醫。警方隨後循線逮到犯案的19歲范姓男子,才知道原來是當時傑尼斯與友人用英文大聲交談,被范男誤以為是在罵他。

來自菲律賓的傑尼斯5日凌晨0時許,在新竹新豐的宿舍外與友人抽菸聊天,結果突然冒出3輛機車,其中一人還朝他們丟擲磚塊,傑尼斯的額頭被砸中當場血流如注,衣服、地板到處都是血跡,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一名目擊的外勞表示,當時看到他們騎著機車過來,其中丟磚塊的那個人目測只有18、19歲,看起來非常年輕。警方獲報後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循線逮到19歲的范姓男子,范男坦承犯行並供稱,當時傑尼斯等人在宿舍門口用英文大聲交談,誤以為對方是在罵他們,才會撿磚塊回去丟人。

不過,范男得知全部只是一場誤會,自己一時的氣憤竟讓對方受重傷,讓他覺得很後悔,也會想辦法與對方和解,而警方6日訊後依傷害罪嫌將他送辦。

另外,事發地點的宿舍黃姓主任表示,5日凌晨其實有兩起攻擊事件,就在傑尼斯被磚塊砸中之後不到半小時,又有泰國人朝著宿舍這邊丟酒瓶,算算今年已經發生10起外勞被攻擊的事件,讓這些獨自在台打拚的外勞們感到相當害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