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小弟路邊賣水果「他」決定... 網:波麗士大人帥慘

▲警察希望小弟弟快點回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先生也給社會滿滿溫暖!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在台北市東湖國小對面,有一位弟弟在賣水果,一包50元,4日看到警察先生前來,「以為是要趕他走,原來不是!」而是拿出200元要小男生趕快回家,原先還推辭不要拿水果,最後還是拿一包離開。這畫面讓網友覺得感動,「好帥的警察,連背影都帥慘了!」

網友的文章中寫道,在東湖國小對面肯德基,看到一位小男生在賣水果,「他很乖,假日小朋友都出去玩,他卻來幫家裡減輕負擔來賣水果。」而且剛好看到有警察騎車前來,原以為要趕他走,沒想到警察卻是拿出200元給小男生,沒有拿水果,只想叫他趕緊回家,「但小男生還是硬給警察水果,這位警察只拿走一包,就騎摩托車走了。」讓他覺得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說,「希望大家有機會到這附近,可以跟弟弟買一包水果,只要50元而已。」網友對此覺得超溫暖,紛紛留言,「努力的弟弟!」「大推人民保母!」「波麗士大人,給你100個讚,好心會有好報的!」「其實很多警察還是很好的,但有人檢舉就必須公事公辦,不是他們冷血無情。」社會有許多弱勢需要幫助,而人間處處有溫情,警察的這舉動讓大家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