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讚洪秀柱參選勇氣 星雲:媽祖婆是觀世音弟子

▲星雲:媽祖婆是福建女子,修道觀世音。(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法師21日發表新書,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同台,超過300人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星雲為日前的「媽祖婆」說大力消毒,讚洪秀柱是觀世音,「媽祖婆是觀世音的弟子」,強調自己作為71年的國民黨員,不會再成為其他政黨,也讚洪秀柱的勇氣與信心很高、很大。

星雲日前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為「媽祖婆」,讓外界質疑國民黨員星雲是否倒戈,洪秀柱認為,應是星雲希望國民黨更好。事實上,洪秀柱以星雲的言論作為參考,提出「4G」選戰策略,包含給人方便、給人歡喜、給人信心、給人希望。

星雲坐著輪椅進入會場,洪秀柱一路伴隨在側(下圖/記者季相儒攝)。洪秀柱致詞時笑說有福氣獲得星雲簽名書,讚星雲的行為典範都值得世人學習、致意。洪秀柱認為,「難道出家人就不要關心政治嗎?」關心才有慈悲心,才會給社會正面力量,唯有真誠尊重、理性包容才能和解救台灣。

星雲則說,當洪秀柱在全代會接受所有人的掌聲,在他心中,洪秀柱已當中華民國總統,而洪秀柱參選有重大意義,勝敗不是關鍵,而是讓國民黨在全國人面前至少有參選人。星雲說,修行人化世益人、為人祝福,2名女總統參選人已在中華歷史留下偉大紀錄。

洪秀柱自比觀世音救苦救難,星雲表示「你要知道這一句話很偉大」,而蔡英文是媽祖婆,「媽祖婆是觀音的弟子」,不管誰當選都讓大家吉祥,洪參選的力量與信心讓他崇拜萬分。

▼洪秀柱:觀世音也好,媽祖婆也好,重點是能不能替大家做事。(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