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真的來囉!稱與柯也有特殊性關係 酸徐弘庭活該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施政報告,氣到離場。(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議會施政報告,被國民黨議員針對公布議員索取波卡名單一事砲轟,北市議員徐弘庭16日更以當初馮光遠嗆馬金的話,質問柯和悠遊卡前董座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柯爆氣拍桌,最後離開議場。對此,馮光遠安慰柯文哲,稱他跟柯也有特殊性關係,並認為徐弘庭引用他的話不夠格。

悠遊卡公司日前曾指出,有台北市議員私下索卡,引起多位藍綠議員不滿。徐弘庭在質詢時表示,柯文哲自己是否相信這份名單是真的?並說柯文哲如此袒護戴季全,馮光遠總有一天也會說兩人有「特殊性關係」。

此言一出,讓台下的柯文哲暴怒搥桌,並用手指著徐弘庭,坐在一旁的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也企圖安撫,用手拉住柯文哲。徐弘庭(如下圖)看見柯文哲怒搥桌子後,也不甘示弱大喊,「你那什麼態度!」,場面火爆。

網友隨後到馮光遠臉書留言,「等待等你神回覆」,「希望馮先生能夠對徐議員提告」、「請你為柯P主持公道」,也有網友表示,「別拖稿啦」、「馮老快放大絕吧」、「還在睡啊,起來發文啊」。(如下圖/翻攝臉書)

對此,馮光遠真的現身來安慰柯文哲,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認為徐弘庭引用他的話來嗆柯並不夠格,且徐弘庭應該要搞清楚他過去講馬金的因果脈絡,再拿來引用,不然被罵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活該!」

但他也認為,柯文哲表現的確失態,進了政治圈,就要多幽默感!馮光遠說他與柯也有特殊性關係,因為當時他成立林口辦公室還收過柯送的中堂。最後他給柯文哲打氣「不要太在意一些政治上的批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馮光遠(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