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王金平當副手? 宋楚瑜:大家推薦的人才都會考量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親民黨提供)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3日與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同出席佛教正德醫院動土啟建儀式,兩人座位相鄰,互動成為關注焦點。面對媒體詢問副手是否考慮王金平?宋楚瑜表示,大家推薦的人才都會考量。

宋楚瑜宣布參選後,副手人選受到各界關注,他今日表示,人選還在仔細與大家考量中,大家要成立一個共同團隊,為人民經濟、台灣所面臨的問題,好好的做出解決之道,而大家所推薦的人才都會考量。

針對民調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不相上下,宋楚瑜則表示,交由選民做最後決定,看哪一位最有經驗、最有辦法把台灣的經濟、民生救回來。

另外,親民黨今天也在台北發表宋楚瑜競選廣告,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以政策部召集人身分說明宋楚瑜銀髮政策,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也出席。李鴻源表示,宋的「第二人生」政策不只是一個社會福利政策,而是為了讓老人們有個更充實、更活力、更安全、更安適的銀髮生活所提出的配套政策;政策分為6大部分,包含退休年金體系、老人長照體系、長青創業系統、銀髮社會住宅、社區互助環境及銀髮友善運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