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丟鼠進「行軍蟻群」嗆X我受驚 30秒翻肚蜷曲漸死

▲渣男!把老鼠丟進行軍蟻堆中致死(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請尊重生命!有多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一段令人神共憤的影片,一名網友稱小老鼠害他受驚,就抓牠丟進行軍蟻群內,只見不到30秒的時間,螞蟻狂咬老鼠,讓牠直接翻肚後不斷掙扎,最後蜷曲而死。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罵,你怎麼不把自己XX丟下去,你這樣是人嗎,誓言要肉搜出他!

一名網友在自己臉書上「公開」貼出自己將老鼠虐死的影片,只見他寫下「尼害林北驚丢啦..X」,接著就用兩指捏住小老鼠,丟進「行軍蟻群」中。只見行軍蟻一擁而上,全部爬上老鼠身上開始咬,30秒內小鼠就翻肚後,四肢逐漸蜷曲後死亡,讓網友不忍直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4小時後,網友紛紛大罵「渣男沒人性!」有網友說感覺手法十分熟練,根本不是第一次;也有網友號召快點肉搜他出來,要不然以後不知道有多少動物會被這樣弄死!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夭寿!尼害林北驚丢啦...幹✔

Posted by 葉欢 on 2015年9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