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買波多野卡機率為0.0005954 1萬通只有6通能成功

▲悠遊卡公司提供波多野卡電話販售統計數據。(表/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9月1日凌晨0點開賣後,在凌晨4點18分完售,悠遊卡公司隨後發表數據結果分析,共計從凌晨0點到凌晨5點,共開放90線,總進線量(成功打通)共4383通,但分時總通數(總共打入)高達7361448通,表示成功機率只有0.0005954(約萬分之6),也就是「一萬通裡只有6通可以打進去」。

目前波多野結衣的公益悠遊卡在網路上喊價一套從5千元到3百萬都有,有網友挑明「想做公益就買吧!」,顯見這波風潮仍會持續下去。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