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仙子Yurisa來台灣 用中文嬌喊:你也加油~

▲Yurisa扮起學生妹的樣子令人想回到學生時代。(圖/Yurisa臉書,下同。)

文/玉面書生魏公子

韓國美女Yurisa擁有空靈的外表,穿上洋裝後的高雅打扮更讓她的氣質有如落入凡間的仙子一般,也因此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她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影片,點進去才發現,竟然是台北的信義威秀,後來更在她的臉書上看到她說著流利中文的影片,她說,「這是她第一次來台灣,要拍攝網路遊戲CABAL 2的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risa是位模特兒,不過因為熱愛Cosplay,所以經常可以看到她打扮成遊戲、動漫中的人物,而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滋滋的笑容更賦予了角色不同的美感。更有不少愛上她的網友說,「好像從動漫世界跑出來的人!」、「長的真的好夢幻!」、「我看過她上電視的樣子,沒有這麼空靈,但還是很漂亮!」

 ▼Yurisa的超萌中文。(影片來自臉書,延遲請稍待。)
 

열두시간째 촬영중!!!! 숲이랑 호수를 만들어서 찍습니당 우왕..!!我為了拍cabal2廣告而來台灣是第一次來, 不過感覺好好喔

Posted by 박선혜 on 2015年8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