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才看得到阿帕契 基隆5軍艦先開放湧近9000人

▲國防部將於10月24日開放海軍左營基地展出阿帕契直升機。(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國防部日前宣布將於10月24日開放海軍左營基地展出阿帕契直升機,但為了配合基隆市政府一年一度的「中元祭」活動,海軍威海營區131艦隊決定先於29、30日開放民眾參觀基地內5艘艦,並指派海軍弟兄導覽解說,2天共吸引近9000人次。

海軍司令部表示,從99年開始,每年都會支援基隆市政府所辦的「中元祭」活動,開放威海營區艦艇參觀,今年共開放1艘濟陽級軍艦、2艘錦江號、2艘光華6號快艇,開放首日共計2546人次,隔日則達6193人次。

海軍司令部表示,濟陽級軍艦原為美國海軍諾克斯級巡防艦,是開方參觀的軍艦中,體型最大者,其作戰運用主以反潛為首要,其次為水面作戰及執行岸轟支援任務,艦上有主、被動式聲納及獨立式聲納。

為了吸引更多願意投身國軍的人才,國防部也在開放軍艦的附近擺設人才招募窗口,期盼有更多新生力軍加入。

▼濟陽級飛彈巡防艦。(圖/翻攝中華民國海軍全球資訊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