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浮」起來了! 網友笑翻:部長,你有這麼輕?

▲熊本熊「浮」起來啦!(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近日因下車跌倒、手套卡在機器,甚至是騎上小機車替比賽開場,笑翻不少人。就有網友特地翻出熊本熊以前的影片與大家分享,影片中,熊本熊與魔術師聯手表演「飄浮術」,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地問,「部長,你有這麼輕?」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熊本熊在魔術師的幫助下浮起來,讓圍觀民眾忍不住露出驚訝的表情。

影片中,魔術師先是與圍觀民眾互動表演「發功」切西瓜,並讓大家一邊吃西瓜一邊欣賞重頭戲「飄浮術」,魔術師先利用熊本熊的小布偶示範,並成功讓布偶在他的手上浮起來,接著再讓「大」熊本熊憑空浮起,讓民眾驚呼連連。

雖然這部影片是熊本熊去年在銀座熊本館錄製的節目片段。不過,有網友特地將影片翻出來PO上臉書粉絲團與大家分享,其他網友看完忍不住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部長飛起來其實挺嚇人的。」;也有網友開玩笑地問,「部長,你有這麼輕?」

▼「飄浮術」自3分35秒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