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裸照威脅女大生嘿咻 假星探警局見千手觀音下跪痛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知如此......

▲冒充星探騙不雅照威脅女大生,陳嫌被帶回警局後對佛像下跪痛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假裝是模特兒公司攝影師,專挑想成名的女子,騙對方傳不雅照給公司「審核」,再威脅配合發生性關係;警方透過被害人把嫌犯約出來後直接逮捕,陳嫌到警局後看到一尊「千手觀音」佛像立刻跪下來痛哭,員警當場傻眼。

監視器影像顯示,右上角這名男子在警局原本好端端的站著,突然跪下來開始痛哭,這一跪就是2小時;35歲的陳姓男子在臉書上佯稱模特兒公司攝影師,騙程姓女大生寄出不雅照後再要求發生性關係,並揚言如果敢跟家人說,就要公布照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被害人尋求警方協助,警方透過女子臉書假裝答應與陳嫌碰面,雙方約在內湖一家漢堡店,等陳嫌走出來,埋伏的員警立刻上前逮人。陳嫌被帶回警局後,突然跪下來開始痛哭,原來是看到員警桌上有一尊千手觀音佛像。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表示,「到案的時候看到這尊神像,當場跟我們偵辦同仁表示他的後悔之意,立即跪拜懺悔。」

知道做錯事對著神像痛哭、祈求神明原諒,但再多的懺悔都無法掩蓋犯罪事實,警方依照恐嚇罪將陳嫌函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