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勳、王品蓁等4人憤而離席 教育部前民眾拍手叫好

▲教育部與反課綱學生代表對談,4學生因不滿教育部長的回應憤而離席。(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率次長林騰蛟等與反課綱學生代表7人展開對談,長達2小時的對談中,學生與吳思華沒有共識或交集,台中一中廖崇倫和陳建勳、彰化高中蕭竹均、成淵高中王品蓁陸續提早離席,在教育部前廣場觀看的民眾紛紛拍手叫好。

此次座談會有7位學生參與,分別是廖崇倫、陳建勳、蕭竹均、王品蓁、建國中學朱震、中和高中梁豔柔及基隆高中尹若宇,會議進行1.5小時,接近結束時陸續有4人因為不滿教育部長吳思華的跳針式回答而離場,現場僅剩下3位學生繼續與教育部對談。

▼教育部與反課綱學生代表座談,教育部前廣場聚集大批群眾觀看網路直播。(圖/記者張語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