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課綱微調民調 不分藍綠近6成2反對教育部告學生

▲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鄭俊昇。(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30日公布課綱微調爭議相關民調,不分藍綠有61.8%民眾認為教育部向學生提告不恰當,認為適當的比率則是31.7%,交叉分析後,泛綠支持者81.6%認為不恰當,泛藍選民則是43%,中間選民有55.8%。

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鄭俊昇30日公布課綱微調爭議相關民調,其中有72.1%的民眾認為此次課綱微調爭議很多,應暫緩實施,不同意此論點的則有12.8%。鄭俊昇說,不分藍綠有高達72.1%支持暫緩課綱,代表這是具有高度共識的看法。

他說,在暫緩實施新課綱民調中,泛綠選民有84.5%支持,泛藍選民則有66.4%,中間選民67.5%,回顧過去服貿爭議時的民調,中間選民反對聲浪高,但是藍綠都回歸基本盤,不過這次暫緩實施新課綱獲得不分藍綠72.1%的支持。

▼民進黨30日公布課綱微調相關民調。(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