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傳說 湖底沈船裡發現貓咪還活著!

▲這隻「躲躲貓」被發現當時又濕、又餓、又怕。不過恢復情況良好。(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盛頓郵報》28日報導,稍早前一艘貨船沈到亞利桑那州哈瓦蘇湖(Lake Havasu)湖底。當薩卡拉(John Zucalla)的打撈公司把船拖回岸邊時,卻意外發現一隻黑、棕色美國短毛貓藏在船艙裡!

這隻貓被發現當時又濕、又餓、又怕。據了解,這隻「不死貓」是躲在貨艙的前端部分,至少在水裡泡了一個小時,不過恢復情況良好。

這隻貓咪不是船主人的。目前還不清楚牠是誰家的貓,可能是自己偷跑上船的。「西亞利桑那州保護動物協會」(Western Arizona Humane Society)已替牠取名為「河」(River)。如果一周內沒有人來認領牠,將開放給大眾領養。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