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持續了快半小時! 花蓮瑞穗、新北市土城下午降冰雹

▲花蓮瑞穗下起大冰雹。(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臉書)

記者潘為彤/綜合報導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於28日下午2點左右下起冰雹!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中張貼一段下冰雹直擊影片,拍攝者表示當時明顯感覺很涼快,沒想到隨後就下起大冰雹。在影片中可以清楚發現指節般大的冰雹落在大馬路上,行人紛紛跑到屋簷下躲避,也有人被冰雹砸到,直呼舞鶴會下冰雹還是頭一次見到。

中央氣象局於28日中午發布大雨特報,指出西半部地區與各地山區要注意午後雷陣雨,局部地區還會出現大雨。除了花蓮瑞穗,新北市土城區28日日也下起冰雹,有民眾拍下冰雹的影片並上傳至臉書,影片中的拍攝者當時正在車內,整條路上下起冰雹,乍看下以為是下大雨,但冰雹打在車身聲音十分響亮。

 ▼影片由花蓮爆料王臉書社團提供。
 

午後熱對流旺盛,花蓮瑞穗下冰雹了。(凹凹)影片來源:花蓮爆料王【圖文報導】持續了快半小時! 花蓮瑞穗、新北市土城下午降冰雹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28/541555.htm?from=fb_et_BNS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7月28日
 
 

不只花蓮瑞穗,連新北市土城都下冰雹了。(凹凹)影片來源:花蓮爆料王【圖文報導】持續了快半小時! 花蓮瑞穗、新北市土城下午降冰雹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728/541555.htm?from=fb_et_BNS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7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