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寶寶你要平安長大喔!」 猩猩深情親吻孕婦9月肚

▲芮珍親吻並摸摸梅西的肚子。(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對新生命即將誕生的喜悅也感同身受!英國一對夫妻梅西(Maisie Knight)和傑米( Jamie Clark)日前到科爾切斯特動物園(Colchester Zoo)參觀,經過紅毛猩猩區時,梅西將自己懷孕9個多月的肚子貼近玻璃,沒想到47歲的猩猩芮珍(Rajang)靠了過來,並親吻她的肚子,這充滿愛的畫面,讓2人非常感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23歲的梅西將肚子輕輕靠上玻璃,猩猩芮珍靠近,輕吻了她的肚子好多次,表情非常的慈愛,接著伸出手,像是輕輕撫摸一樣,小心翼翼的摸著這即將有新生命誕生的地方,好像在說「希望寶寶平安長大!」讓梅西與傑米非常驚訝,雖然中間隔著玻璃,但是仍然可以感受到芮珍非常親密的表現。

據《鏡報》報導,傑米表示,「一開始我靠近的時候,芮珍都不理我,可是當我太太將肚子貼上玻璃,牠就靠過來,先是親吻又像是用手撫摸,讓我們很驚訝,其實寶寶已經決定取名查爾斯(Charles),等查爾斯出生後,一定會再帶他來見芮珍,並告訴他曾經有這麼棒的故事。

▼一起來看溫馨的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Colchester Zoo Rajang懷孕孕肚猩猩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