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男想跳水入充氣式泳池 椅子「瞬間破裂」落水

 ▲男子沒有想到會因為椅子破裂而跌入水中。(圖/翻攝自Cole Mackenzie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會選擇到游泳池戲水降溫,在國外,也有不少人會在家裡運用充氣式游泳池享受愜意的午後。近日影音網站YouTube上流傳一段爆笑影片,一名在家中嘗試站在椅子上跳水的男子,卻疑似因為椅子承受不住他的重量,讓他整個人跌趴在充氣泳池上。►►►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從影片中看見,這名男子一開始想避免滑倒的狀況,還事先將腳洗乾淨後,再做出跳入泳池的帥氣動作,這期間旁邊的朋友還不斷發出聲音鼓舞他。男子多次揮動手臂,用力跳入泳池時,腳下站的黑色椅子在這時候突然破裂,他整個人墜落到地上,另一半的身體則是慘摔入池中。

這個爆笑的讓男子一旁拍攝的友人笑到喘不過氣,趴在泳池邊緣的男子自己也笑了出來。影片上傳後,更是讓網友笑翻,有人表示「我一看再看」,也有網友指出「鏡頭後面男子的笑聲有傳染力」。

▼影片取自Cole Mackenzie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