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1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做事粗心大意讓計畫延遲,事前多做檢查,避免因為自身因素影響到團隊進行。為了讓另一半開心而改變成自己不習慣的形象,多做溝通達成共識,能避免表裡不一的問題。


金牛座
戰車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汲汲營營追求勝利讓你不顧他人想法,眼光放遠為大局著想,能避免做出傷害舉動。忙於工作卻冷落對方,安排時間交流生活能讓關係恢復熱絡。


雙子座
太陽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領導他人得到成就讓你變成不可或缺的角色,以身作則讓人看齊,能無形中支持更多人。對愛人包容照顧,不過度鑽牛角尖,能讓對方充滿安全感,彼此的愛更濃烈。


巨蟹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隨時掌控整體狀況讓你能輕鬆應付問題,也為他人帶來穩定的後盾,受到大家肯定和依賴。對愛人要求變高,求好心切容易造成壓力,尊重對方選擇,能讓關係更自由。


獅子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對生活鎖事感到厭倦,容易放棄努力追求美好,閱讀勵志的文章或與長輩交流,能化解內心痛苦。情緒敏感容易受傷,讓對方變得緊張兮兮,理性做交流才能避免衝突出現。


處女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忙碌讓你覺得生活充實,但要找時間做休息,恢復動力才能有好精神繼續奮鬥打拚。認識彼此的交友圈讓關係更親密,在外表現得體能讓對方面子掛足,增進感情發展。


天秤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認真為他人服務讓你得到不少讚美,但避免過度犧牲自己的時間和體力,找時間寵愛自己能平衡身心。對另一半表達無限的愛意,讓關係如膠似漆,付出實際行動能感動彼此。


天蠍座
女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氛圍輕鬆但不能流於隨便,看場合做事並懂得藏拙,能團隊相處更愉快。習慣對方容易變得平淡,多發想創意或有趣的活動,能增加關係熱絡發展。


射手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追求個人成就讓你能突破困難學習更多,設定目標做好規劃,能更快達到預期結果。思考關係未來讓你與對方互動增加,坦承相對能更了解彼此需求,能快速達成共識。


摩羯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做事過於主觀失去公平判斷,多站在他人立場著想,任何決定都能讓人心服口服。


水瓶座
皇帝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害怕被看不起容易硬著頭皮答應事情,選擇真誠的訴說,能避免失敗及信用問題。過度要求另一半的生活起居,容易產生激烈衝突,懂得尊重並給予討論空間,能避免更多傷害發生。


雙魚座
節制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受到誤會不急著解釋,容易越描越黑造成形象問題,做出實際行動能快速翻轉。與伴侶規劃約會行程能擴大交集,為了新的目標做努力,能更快讓關係發展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