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隨機打人案嫌犯已赴美 母鞠躬道歉:保證不會再犯

▲天母隨機打人,林嫌母親出面替兒道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天母區12日發生恐怖的隨機打人案,嫌犯林姓男子(32歲)案發當晚已經出境美國,林母15日下午代兒子出面鞠躬道歉,表示兒子人在國外接受治療,「保證以後不會再犯。」

周日晚間,陳姓男子(50歲)慢跑行經北市忠誠路2段41巷口,突然遭林姓男子持棍棒攻擊,陳男一度跑到附近豪宅求救,警方鎖定涉案的林男後,今天前往北市大度路林家埋伏,但林男當晚已搭機離台赴美。

「我以家屬的身分,向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林母下午出面說明,「當事人已經由相關單位的安排,到國外的機構安置、治療中,保證以後不會再有傷人的事件,至於這次所犯下的錯,願意接受法律的處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