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抱21天大嬰兒墜樓 急救半小時無效雙亡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11日驚傳母親抱著剛出生的嬰兒墜樓案,2人到院時已無生命徵象,經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30分鐘仍告不治,墜樓原因目前正由警方調查中。

這起墜樓案位於旅順路一段、安順東二街口一棟7樓社區大樓,消防局中午12時獲報後趕赴現場,當時婦人全身多處骨折,與出生才21天的嬰兒都沒有生命跡象,經30分鐘搶救,2人於中午12時51分宣告不治。

該婦人住在這棟大樓斜對面,還在坐月子的她疑似趁著丈夫中午外出買餐時,抱著小孩跑到對面大樓,隨即發生墜樓事件,丈夫是看到現場拉起封鎖線,才知道妻子小孩出事;至於婦人為何會墜樓、是否罹患產後憂鬱症等,都有待進一步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