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鴻、南卡要來了...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延期囉!

▲大地藝術節延期。(圖/東管處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原定11日在都歷處本部園區舉辦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開幕記者會,因颱風接踵而來,基於安全考量,將延至25日下午4點同地舉行。另原訂7月11當日同時展開之「海海人生開放工作室」、「藝術創意市集」、「大地野餐樂」等主題活動也順延至25日之後。

東管處表示,「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由藝術家透過駐地現場創作,讓遊客體會藝術品的產生過程,入選的8組藝術家們已各自進駐加路蘭遊憩區和東管處都歷處本部園區,進行駐地創作將近1個月,目前作品已接近完成。但由於颱風因素,考量藝術家們施作安全,颱風警報期間暫停創作,也請遊客勿前往參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東管處也呼籲民眾,颱風期間勿接近海域觀浪,因海象尚未穩定,也不要立即前往海邊衝浪、從事水域遊憩活動,以確保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