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第二次斷訊! 台灣大客服忙線3小時用戶罵翻天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大哥大今又傳斷訊,約12點左右,台北、竹北、新竹、台中、彰化、雲林、花蓮等地用戶接連斷線,而台灣大哥大也證實斷訊的事實,但斷訊原因仍在調查中,亞太電信也表示部分用戶因此受到影響。

▲台灣大哥大半年來再傳斷訊,官網尚未有任何修復與賠償資訊。(圖/取自台灣大官網)

台灣大哥大用戶在12 點左右,網路突然收不到訊號,有網友手機顯示「無法連線至選取網路,請確認以插入SIM卡或選取的網路可用」,客服電話也都因忙線中而打不進去,網友在ptt等各大討論版罵翻天,台灣大哥大也在稍早證實了斷訊的問題,不過斷訊原因仍待查清。

  

▲官網無回應、客服打不通,網友甚至直接到台灣大臉書專頁「洗版」。(圖/取自台灣大臉書)

目前最新情況,台北、台中與高雄用戶約莫下午14時已恢復收訊,但其他地區能持續斷訊中,就連新亞太電信部分用戶也受到牽連。而台灣大就曾在今年3月27日,因「內部為提高4G品質,進行核心網路系統設備擴充而造成系統不穩」斷訊35分鐘,使得亞太電信遭受牽連斷訊5個多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