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牛肉塊竟「活跳跳」 這才是正港小鮮肉啊!

▲婦人買牛肉返家,驚見肉在「跳動」。(圖/翻攝自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濟寧市泗水縣1名程姓婦人24日早上,在市場購買1塊新鮮牛肉,回家後準備動手料理時,驚見牛肉「正在跳動」,她擔心肉中有寄生蟲或是被注射不明激素,於是拍下影片通知媒體。

據《齊魯網》報導,程姓婦人表示,早上8點多在市場購買牛肉,9點多開始準備料理,正在切肉時發現,牛肉塊竟然正在跳動,「就好像活的一樣!」她猜想肉中可能有寄生蟲,或是被打了激素,連忙拍下影片,提供給媒體。

濟南市歷下區動物衛生監督所檢驗員呂素文在看過影片後表示,「放心,這個肉很新鮮」,因為屠宰時間比較短,中樞神經已經死亡,但是牛肉的肌肉神經末梢尚未死亡,所以才會出現「肌肉震顫」的狀況,放置一段時間就不會再跳動了,請民眾別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