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登上英國版《Vogue》 的動畫人物!竟然是他?

▲小小兵這次登上Vogue封面了!即使雜誌不會上市,Vogue跟Lanvin官方Instagram都放上這張合照,證明小小兵魅力真的無敵!(圖/翻攝自Lanvin官方Instagram、Vogue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小小兵最新電影還沒上映,但熱度持續在全世界發燒,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黃黃胖胖的身影。這回小小兵不出現在遊樂園,也不代言商品,居然跑到英國版時尚雜誌《Vogue》,成為史上第一個登上封面的動畫人物!這消息一推出讓瘋狂喜愛小小兵的粉絲們期待不已,但,這本雜誌並不會真的上市販售啦!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這是《Vogue》國際編輯 Suzy Menkes拍攝的一個偽紀錄片,將小小兵偽裝成影響時尚產業舉足輕重的人物,甚至找來了Lanvin創意總監Alber Elbaz、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及Stephen Jones一同入鏡,在鏡頭前談小小兵在他們的生活中一直是他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Vogue總編輯 Alexandra Shulman認為,雖然這本雜誌並不會真的上市,說不定小小兵封面會賣得比2000年暢銷的 Millennium issue更好呢!

▲Vogue國際編輯 Suzy Menkes請了許多時尚界大咖闡述小小兵對時尚的重要性。(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