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iPhone攝影獎 台裔女攝影師奪年度最佳照片季軍

▲現年28 歲的台裔旅美攝影師呂宜潔,在火車上拍攝的義大利風格情侶照奪得年度照片獎第三名。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使用手機拍照的頻率逐漸增加,而知名的手機攝影大賽 iPhone 攝影獎(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 IPPAWARDS)2015年獎項在6月出爐,包括台裔旅美攝影師呂宜潔(Yvonne Lu)與創意人「馬賽Kyo」分別奪得年度最佳照片季軍與新聞事件類第三名。

▲2015 iPhone 攝影獎,年度最佳照片獎為波蘭攝影師柯拉列尤司機(Michal Koralewski)的風琴師黑白照。

▲最佳照片獎第二名為英國攝影師克拉格(David Craik)的展翅鳥影。

iPhone 攝影獎自2007年開始舉辦,而第九屆的獎項在6月出爐,由波蘭攝影師柯拉列尤司基(Michal Koralewski)的風琴師黑白照奪得年度最佳照片第一名;第二名是英國攝影師克拉格(David Craik)的展翅鳥影;第三名則是現年28歲現居紐約,去年剛取得喬治亞州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攝影碩士學位的台裔攝影師呂宜潔在火車上拍攝的義大利風格情侶照。另外現年42歲本名陳重宏的創意人「馬賽 Kyo」,在太陽花學運時期,用iPhone拍下的這張抗議畫面照,也獲得了新聞事件類第三名。

「馬賽 Kyo」在太陽花學運時期,用iPhone拍下的這張抗議畫面照,也獲得了新聞事件類第三名。

iPhone 攝影獎的投稿作品必須是使用 iPhone、iPad 或是 iPod 裝置所拍攝,而使用內建相機功能或第三方Apps如Instagram、VSCO Cam、Snapseed等等是被允許的,雖然禁止使用Photoshop等桌面板影像處理軟體編修,但可使用其他iOS照片編輯apps。更多得獎作品都在 IPPAWARDS 官網。

圖片來源 IPPAWAR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