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課綱微調爭議 邱毅:蔡英文煽動年輕人搞2版太陽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教育部推動高中課綱微調,被質疑黑箱作業及「傾中課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綠營人士也反彈。對此,前立委邱毅(上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22日表示,綠營企圖煽動年輕人「再來波2版太陽花」。

邱毅是在臉書做出上述表示。他除了批評蔡英文和綠嘴、綠筆們攻擊課綱調整是想製造「2版太陽花」,也力挺可望替國民黨出戰總統大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洪秀柱認為課綱調得還不夠,我完全贊同。」

邱毅說,在陳水扁、杜正勝主導的原課綱裡,視日本殖民統治為榮,甚至將慰安婦曲解成「自願」,「連新課綱微調改成『被迫』,這些倭奴都憤怒的無法接受。違反人性普世價值的人,即使接受再多雜誌專訪,也不能遮掩內心的皇民情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