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看不出擦撞」警無法受理? 轎車硬切車道害人翻車

▲銀色小轎車硬切車道,害駕駛重心不穩翻覆。(圖/翻攝自「我愛大甲2」臉書影片)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這樣算不算車禍?一名張姓男子在臉書社團「我愛大甲2」投訴,他的同事日前行經台74號快速道路潭子匝道口時,遭到右側一輛銀色小轎車逼車,導致重心不穩,翻覆90度滑到路肩,不過,警方卻認為影片看不出是否碰撞到,無法受理。影片一出,引來網友撻伐,直呼「太扯了!」

影片中,駕駛行駛在台中74號快速道路,當開到潭子匝道口時,右側一輛銀色小轎車突然硬切2車道,害駕駛疑似因重心不穩,翻覆90度滑到路肩,小轎車也逃逸。張姓男子表示,當時報警後,承辦警員說「只能自認到楣」,因為影片看不出是否有碰撞到。

▲▼不過警方卻認為影片看不出是否發生擦撞,無法受理。(圖/翻攝自「我愛大甲2」臉書影片)

影片一出,引來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表示「方向燈都沒打就硬切進去撞車」、「太扯了」、「太誇張了吧」;也有人說「現在很多一打方向燈就是他的天下」、「像這樣沒撞到就不用負責嗎?」對此,駕駛另一名友人回應,「行車紀錄器明顯有擦撞聲,警察還說沒擦撞到,這是什麼意思?有時這馬路三寶真的會害死人,又求償無門....。」

▲駕駛翻覆90度滑到路肩。(圖/翻攝自「我愛大甲2」臉書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