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喬治王子夏日便鞋 台灣1380元買得到! 

▲英國凱特王妃上周末帶著兒子小喬治一起現身馬球公益賽活動現場。(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上周末英國凱特王妃帶著新手小哥哥喬治王子,一起參加馬球公益賽活動,母子倆一身便裝在草地上玩得好開心。以往凱特的時尚打扮就容易引發各界關注,近來就連兒子、女兒的時尚童裝也都是人們好奇與討論的話題。小喬治這回又以白襯衫搭配藍色針織衫與小短褲現身,輕便模樣與媽媽凱特的條紋上衣搭配牛仔褲打扮一樣,都很隨性。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與大人不同的是,兒童常常跑跳,因此足部鞋履的舒適性、透氣性更是為小朋友挑選鞋款所需考量的要點;與媽媽在草地上玩耍的喬治,腳上踩的就是有「恐龍鞋」之稱的CROCS小卡駱班鞋款,親水材質、快乾、防臭、易清洗,是陪伴小朋友一整天玩耍的好夥伴。除此之外,媽媽也好清洗,各種便利性收服了小喬治也收服了媽咪凱特!

 

 ▲小喬治王子與媽媽出門玩耍時腳上穿的就是CROCS的小卡駱班鞋款,售價NT$1,380元、台灣也買得到。(圖/翻攝自Daily Mail、CROC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