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修憲朝野協商破局 朱立倫籲放棄成見趕快通過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立院朝野兩黨就修憲內容進行多日協商後,今日仍因未有共識而破局,本會期已確定無法通過任何修憲內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日表示,真的非常希望朝野能放棄成見,以民意為依歸,趕快努力通過修憲內容,建構一個權責能夠相符的政府。

▲對於立院修憲朝野協商破局一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朝野放棄成見,以民意為依歸趕快努力通過。(圖/記者孫曜樟攝)

國民黨青年論政聯盟今日在新北市政府餐廳召開會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往致詞後,被媒體問及修憲朝野協商定破局,本會期已無通過可能,他表示,真的非常希望朝野大家共同放棄成見,以民意為依歸,現在民眾對於建構一個權責相符的政府、內閣同意權、不在籍投票等議題有超過六至七成都支持,同時我們也希望18歲的投票權及對政黨的參與都能一併通過,大家再能思考一下,趕快努力讓他通過。

至於宋楚瑜不排除在8月宣布參選總統,是否可能與他見面或討論,朱立倫表示,我常常講說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不管有什麼樣的想法、立場,最後大家能團結一致,雖在過程中可以有很多的想法、有不同意見但最後還是希望透過大家努力團結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