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明水路1男轟頭亡 疑「心儀的女生愛別人」而想不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9)日下午4時,台北市大直驚傳槍擊命案,據了解,明水路一處民宅有一名男子已死亡多時,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男子頭部太陽穴有槍擊痕跡,而且死亡多時,遺體已經發黑腫脹還散發惡臭。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裡頭提到疑似有感情糾紛,男子才會想不開。

警方深入追查,死者是一名32歲的謝姓男子,家住新北市三重區,但在台北市的明水路租屋。謝男的朋友表示,因為已經好幾天連繫不到他,才會拿著備份鑰匙到他的住處去找他,卻發現他已經自盡身亡。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謝男是用改造手槍朝自己的右腦開槍,陳屍在床上;救護人員發現,謝男遺體已經發臭,研判他恐已經死亡多時。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他與心儀的女性和另一名男性友人共同經營通訊行,但女方疑似心有所屬,且有人表示對方曾婉拒謝男的追求,懷疑他恐因此尋短。警方將深入追查原因外,也將釐清他的槍枝來源。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