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勇氣喝采! 千人高舉「榮耀啤酒」征服障礙賽

▲藝人布魯斯(右一)、蔡昌憲(左二)在完賽後也開心暢飲Tiger虎牌啤酒,掃去挑戰關卡的一身疲累感。

圖、文/Tiger虎牌啤酒

貫徹品牌精神「以勇氣為名」,「Tiger虎牌啤酒」贊助於新北市舉辦的亞洲唯一「征服障礙運動挑戰賽(CONQUER Obstacle Challenge)」,鼓勵上千名參賽者追求夢想,全力展現自信,完賽者即可試飲沁涼的「榮耀啤酒」為勇氣喝采!

本周末(6月6日至6月7日)在新北市浮洲橋下進行的「征服障礙運動挑戰賽」,二十個關卡綿延於十公里的賽程中,吸引近八千位熱血挑戰者報名參加,而「Tiger虎牌啤酒」在活動現場也化身為第二十一道關卡,完成挑戰者除了可獲得由Tiger Girls頒發的完賽獎牌之外,更可現場試飲沁涼的「榮耀啤酒—Tiger虎牌啤酒」。

參賽民眾也開心地表示:「坐辦公室太久了,本來以為一定會非常困難,但是挑戰完成後,發現自己居然還是可以順利完賽,真是太棒了!一路征服難關直到最後,滿滿的成就感跟著啤酒一起入口,一掃疲憊感又消暑,過完這個週末,覺得能夠更積極地面對下一個挑戰了!」

擁有「亞洲之最」的盛名,「Tiger虎牌啤酒」的絕佳沁涼口感是其強項,酒精濃度5%回甘風味,帶有獨特的清涼滋味,飲用後有麥香回韻。就像是年輕人帶著勇氣與熱情,品嚐人生甘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