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知名飯店集體中毒?員工旅遊26人送醫

▲有團體旅客在入住理想大地渡假村後,陸續傳出上吐下瀉、身體不適的狀況。(資料圖/理想大地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7日中午,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傳出有團體旅客食物中毒的現象,目前遊客在被送往門諾醫院治療後,已陸續出院。

一間知名電器公司的員工到花東進行3天2業的員工旅遊,6日從台東出發,在中午抵達花蓮一間海鮮餐廳用餐,沒想到晚上入住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時,卻陸續傳出有旅客上吐下瀉、身體不適的狀況,理想大地飯店在7日上午將26名遊客送到花蓮的門諾醫院就醫。

帶隊導遊表示,當天中午在海鮮餐廳用完餐後,團員都去參加朔溪活動,接著入住理想大地渡假村。門諾醫院表示,送醫的遊客多半都是腹瀉,並沒有脫水現象,狀況並不嚴重,經過投藥與點滴之後,遊客皆已陸續出院,沒有大礙,至於是否是集體食物中毒,要待檢體報告出爐後,衛生局才會公布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