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黏膩掰掰!控油、清潔擁有清爽肌

▲法國貝德瑪淨妍潔膚凝膠200ml售價$890、淨妍毛孔細緻凝乳30ml售價 $940、雅男士強效去油光毛孔緊緻精華20ml售價NT$1,45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日天氣炎熱,一到戶外流汗、空氣髒污黏上臉頰,總是讓人感到黏膩不舒服,因此,有效溫和的清潔與控油成為重要的關鍵,法國貝德瑪旗下淨妍系列就即將推出潔膚凝膠,PH5.5、不含皂鹼,可以溫和的清潔肌膚,蘊含脂肪酸酯、皮脂改善配方Fluidactiv、硫酸鋅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收斂、控油,打造清爽、舒適的潔淨肌膚。

針對毛孔粗大肌膚,同系列也發表全新毛孔細緻凝乳,添加植物萃取傘狀菌萃取液可以緊緻毛孔,使肌膚平滑細緻,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也能作為妝前打底來使用,改善肌膚過度出油會造成的暗沉問題,讓妝容能夠更加持久,不只是油性,一般或是混合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通常男性的臉部肌膚出油狀況較多,針對此類肌膚保養,男性保養品牌雅男士(LAB SERIES)也在6月推出強效去油光毛孔緊緻精華,絲緞般柔滑的白色膠狀配方可以幫助緊緻毛孔,同時調理臉部油脂分泌,重現光滑乾爽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