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案影響? 男躲左營國小前揮舞玩具槍嚇學童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國小1日上午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手持玩具槍,朝著來往行人比畫,嚇得學童趕快跑進校園,校方隨即報警處理。左營派出所員警在國小對面的郵局逮到該名蘇姓男子,並從他的身上查獲3把小刀及1把玩具短槍。

左營派出所表示,當時獲報後立即派員趕往現場,順利在對街的郵局前逮捕蘇男,並從他的身上搜出玩具槍及小刀,隨後將他帶回左營派出所偵辦,目前已通知家屬協助處理。

警方指出,原先擔心是日前女童割喉案所引起的事件,但蘇男說當時要到郵局領錢時,看到有陌生人要對他不利,才拿槍要恐嚇對方;警方調查,年約40歲的蘇姓男子患有精神疾病,通知蘇母後得知,他因為擔心被強制送醫,已經離家好幾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