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掃把爬舊衣回收箱 北投「挖衣男」整個人快掉進去

整個人都快掉進回收箱了。(圖/網友提供 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連「舊衣回收箱」都要偷!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附近1日上午10點半左右,傳出有人在「挖衣服」,過程全被網友拍下上傳。記者訪問到目擊者,他表示,「挖衣男」非常大膽,整個人都快掉進回收箱,還拿掃把伸進箱子內「挖掘」,整個過程大約十幾分鐘,最後拿走了一大袋衣物

▼最後挖出了一袋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扯了啦,有必要那麼勤奮嗎,有人經過都不會不好意思耶!」拍下過程的網友向記者表示,清江路這邊人來人往的,馬路上也不時有汽機車經過,挖衣男竟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拿著掃把「挖掘」,甚至雙腳懸空,幾乎整個人都要翻進回收箱了,挖了十幾分鐘後,帶走一大袋舊衣。

拍攝者還說,因為害怕被挖衣男攻擊,因此只敢遠遠的蒐證,很多人經過看到也只敢對他行「注目禮」,「誰知道去阻止他會不會被打,一堆人經過他都完全不在意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ET即時直擊】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上有民眾直擊到有偷衣服賊拿掃把偷走舊衣回收箱裡面的衣物... (凹凹)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6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