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搭肩合照」 郝龍斌會洪秀柱溝通民調!

▲郝龍斌今日中午與洪秀柱餐敘。(圖/翻攝自郝龍斌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召集人郝龍斌30日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會面,討論總統黨內初選後續民調及政見發表會等。郝龍斌會後在臉書表示,十分肯定、佩服洪秀柱的努力,也會將洪的想法帶回下周的審委會討論,盡快決定後續事宜。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郝龍斌今日中午與洪秀柱在立法院副院長官邸餐敘,會後於臉書PO上兩人合照,表示很肯定、佩服洪秀柱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凝聚支持者士氣和向心力,而今日是以非常尊重的態度,希望瞭解洪的想法和意見。

針對民調方式,郝龍斌表示,身為審委會召集人沒有既定立場,今天瞭解洪秀柱希望採用支持度民調的想法後,會將意見帶到委員會討論;另外,民調原定6月5日左右進行,但自己也認同應先辦理政見說明,再辦民調,所以原則上民調的時間會稍微延後,但不會拖到7月。

郝龍斌也提到,洪秀柱希望在北、中、南、東各辦一場政見發表會,並以電視轉播,這也會與審委會及組發會討論是否可行,不過,自己同樣認為應該給予機會向全民說明政治理念,進而爭取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