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是嚴格「蔡教授」 蔡英文今被學生「熱情熊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走訪嘉南藥理大學,並與熱情學生相擁。(圖/翻攝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近來頻頻深入校園對話,她今(28)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張女學生熱情擁抱的照片,只見她開懷大笑,雙眼都瞇成一條線。蔡英文說:「同學迎面而來的熊抱,真的讓我驚喜,直接感受年輕的熱情和力量。」

蔡英文表示,自己成長的過程,個性並不「外向」,加上求學階段接受的訓練,讓她擔任「蔡教授」時,總被學生形容為相當「嚴格」的老師。

即便踏入政壇擔任政務官,在陪同候選人掃街時仍覺得「手足無措」,直到接掌黨主席、自己擔任候選人,才讓她慢慢感受到民眾的熱情,以及每一次握手、擁抱與眼神代表的期望。

▲高雄市長陳菊年前錄製《晚安台灣》頻笑場,連眼睛都瞇成一條線。(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